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鼓楼法院干警雨中创文情系群众 热心助人获赞誉

  发布时间:2017-09-26 12:01:44




    时值全市全民创文之际,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干警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空,都丝毫不减创文的热情,按时按点坚守在创文的第一线,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9月25日,秋雨绵绵,下午1点10分左右,一辆汽车突然停靠在魏都路上,且没有停靠在停车位内,正在参加创文的王晓光法官和李传飞法官见状忙上前询问,才得知是因为车辆没油导致熄火才临时靠边停车。了解情况后,两位法官在巡视岗位过程中知道距离此处1000米左右有一个加油站,于是将此信息提供给路人,并主动帮忙推车。短短1000米的路程,两人花费了近20分钟才将车辆推至加油站。司机师傅深受感动,十分感谢法官的热心帮助,两位法官婉言谢绝后,又继续投入到创文活动中。

    创文巩卫关系着每一个人,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与努力方向。鼓楼法院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做好全市创文巩卫工作,用实际行动浇灌绚丽多彩的文明之花,共同创建文明、美好的开封。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