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党的十九大宣讲评比 尽展法院干警新风采

  发布时间:2017-11-28 09:47:07



纪检监察 王莹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执行局 左豪《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研究室 苏佳 《新时代砥砺前行 共建法治中国》


刑事二团队 张炎妍《站在时代新起点 开启筑梦新征程》


行政二团队 时琰 《不忘初心 让使命与担当同行》


审判监督团队 李晓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司法为民永远在路上》


民事三团队 韩佰凌 《加强民事审判工作,助力法治政府建设》


政治处 刘春阳 《青春践行十九大 不忘初心勇奋进》


文明办 朱晓珂 《牢记使命担当 扎实履职尽责》


民事四团队 张晓玲 《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生根》


民事二团队 马俊利 《肩负使命 砥砺奋进 无愧于心》


法警队 周珂 《为金盾增光 为警徽添彩》


立案庭 朱梦莹 《恪尽职守 公正司法》


刑事三团队 翟萌 《砥砺前行谱新曲 不忘初心跟党走》


办公室 苏美月 《为法治强国而歌 十九大报告中的法制“音符”》

    11月27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评比活动在院一号审判大庭圆满结束,全院15名参赛干警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感悟,依次登台激情演讲,深情讲述忘我工作、司法为民的点点滴滴,热情讴歌党和国家的光辉历程,表达了鼓楼法院干警立足新时代,深刻学习和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法治中国建设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各位参赛干警的演讲风采

    宣讲结束后,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亚萍在点评中指出,此次宣讲评比活动呈现以下特点: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全院干警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宣讲内容丰富有内涵,体现了干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理解和把握。三是演讲水平较高,展现了有思想、有能力、有作为的新时代法院干警形象。最后,要求广大干警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院学习重点,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换为工作动力,不断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