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鼓楼法院:“七一”庆党生 升旗坚信念

发布时间:2020-07-29 10:17:4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增强干警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7月1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5+N”主题党日活动,暨庆“七一”升国旗仪式,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8时20分,“敬礼!”随着指挥员响亮的口令,旗手振臂一挥,将国旗展向天空,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高亢、激昂、嘹亮的国歌声,迎着初升的太阳冉冉升起,在场的干警们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的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雅奇发表了讲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在中国这片古老的土地上,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壮丽史诗,取得了令世界震撼的伟大成就。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在当前新形势下,全院干警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公正司法理念,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全力服务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

    升旗仪式结束后,在李雅奇院长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定将不忘司法为民初心,坚守公正司法底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创先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忠诚履职,团结奋进,积极奉献,共同书写鼓楼法院更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田景琰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