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鼓楼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4-15 16:17:07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筑牢政治忠诚,增强干警的廉洁意识,3月30日下午,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雅奇带领干警参观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干警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通过一个个典型的案例、一段段视频、一幅幅丰富的图文,让大家更直观深刻地感受到违纪违法贪污腐败者所付出的沉痛代价,更加深了对腐败犯罪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对职务犯罪的防范意识。

    参观结束后,全体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誓词声里再次回忆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决心,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会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以腐败典型为教训警醒自己,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