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鼓楼区法院召开廉政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3-22 14:56:14


    1月24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召开廉政监督员座谈会,并为廉政监督员颁发了廉政监督员聘书。鼓楼区人大副主任李友新、区政协副主席张洪润、院党组成员及来自区直机关、民主党派、社会团体、社区等方面的11名廉政监督员在座谈会上进行了深入的广泛交流。

    座谈会上,鼓楼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玉敏向廉政监督员分别介绍了关于法院审判执行、信息化建设、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且积极征求了每一位廉政监督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鼓楼法院宣读了该院新出台的《鼓楼法院廉政监督员工作制度》, 该制度包括廉政监督员的配备、管理、职责等方面共7条14项规定,要求廉政监督员参与监督、学会监督、主动监督、善于监督,确保监督到位,使监督工作更好地适应法院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这对充分发挥廉政监督员的作用,加强和健全监督机制,深入推进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上,廉政监督员对该院各项工作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一致认为该院在班子领导下,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骄人成绩,领导班子作风过硬、风正心齐,干警队伍纪律严明、办案公正、作风优良、反映良好,社会公信度高,为经济快速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廉政监督员们还针对法院宣传、司法便民、法律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图为座谈会上,廉政监督员正在发表意见)。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