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鼓楼法院邀请政协委员共办廉政书画笔会

  发布时间:2012-08-07 10:38:26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干警廉政文化建设,推动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开展,近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邀请鼓楼区政协委员举办了一场廉政文化书画笔会。鼓楼区政协副主席李艺仲、刘军民及鼓楼区政协书画组的16名委员们应邀参加了笔会,与会人员就法院廉政建设、代表委员联络工作进行了座谈,鼓楼法院党组成员与部分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鼓楼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亚萍向委员们汇报了鼓楼法院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了委员们的意见与建议。鼓楼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殷雷萍提出,要以此次书画笔会为契机,继续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廉政文化建设提升、判决执行能力,严肃执法态度,进一步端正执法理念,努力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公正廉洁执法,树立良好的人民法院形象,切实维护法律尊严,自觉地在审判、执行工作中接受委员们的监督,着力于社会矛盾化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的健康发展。

    鼓楼区政协副主席李艺仲、刘军民及委员们对鼓楼法院在廉政文化建设上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委员们特别对鼓楼法院在与委员们联络、接受委员们监督而制定出台的“联络短信平台”“两卡一签”等方式方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法院在下一步工作中,积极开拓创新,努力探求廉政文化建设的新举措,在全院营造尊廉、守廉的良好氛围。

    委员们还在现场围绕着廉政主题,现场即兴创作了多幅书画作品,这些作品融教育和艺术于一体,体现了党风廉政建设与艺术文化活动的有机结合,使干警们在享受艺术的同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