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环湖健跑 辞旧迎新

  发布时间:2021-01-25 17:31:17



    12月30日上午,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积极参加了区总工会组织的环湖越野跑活动。在风景优美的包公湖畔,随着起跑的一声令下,起跑线上蓄势待发的20名干警们争先恐后向前飞奔,用奔跑的步伐、奋进的心态,激情满满迎接这生机盎然的2021!

    鼓楼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雅奇也积极加入其中,和干警们一起奋勇奔跑。三公里的赛程,干警们迎着寒风你追我赶,谁也不甘落后,铆足了劲往前冲。大家比体能,比毅力,相互鼓励,你追我赶。部分干警是第一次参加环湖跑,但是,大家都没有轻易放弃,凭着一份执着与不服输的信念,在相互鼓励与助威呐喊声中,坚持完成了全程比赛。

    “挥汗如雨拳紧握,摘得金牌笑八方”。比赛虽然很累,但收获成绩的那一刻每个人脸上都洋溢出喜悦的笑容,相互分享着成功的快乐。比赛结束,法院代表队收获满满,光荣获得集体一等奖。

    比赛驱散了寒意,释放了激情,既展现了鼓法干警团结坚毅的精神品质,也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与向心力。2021年,鼓法干警将更加自信,更加拼搏,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在2021年努力为法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