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鼓楼法院:全力以赴开展巩卫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5 17:40:10




    为深入开展巩卫复审迎检工作,12月24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10余人到魏都社区开展帮扶活动,充分发挥法院干警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带头模范作用。

    自接到上级通知后,鼓楼法院积极部署,迅速落实,党组书记、院长李雅奇高度重视,下沉一线到帮扶社区指导督导巩卫工作,并身先士卒,不畏寒、不怕脏,带领干警对分包路段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扫。

    寒风凛冽,不减干事动力,志愿者们同心协力,有序分工,拿着扫帚、垃圾夹等工具,对路面、树坑、门店门口、背街小巷中的烟头纸屑、白色垃圾进行了细致的清理,同时积极开展文明意识的引导和宣传活动,对沿街门店的杂物摆放行为进行规整和劝导,对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进行整理,禁止沿街门店出店经营、禁止游商占道经营保障街道环境的整洁、干净、卫生、有序。

    创文巩卫,贵在坚持,本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问题,提高了干警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水平,干警们通过身体力行来带动群众、感染群众,进一步唤醒群众的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为“创文巩卫”工作的落地落实、文明城市的创建提升贡献一份积极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