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声声祝福 浓浓关怀——鼓楼法院党组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23 15:52:47



    乍暖还寒春意近,新春慰问暖意浓。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退休老干部的关怀与敬意,近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雅奇和其他党组成员,分别前往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将院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并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该院党组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30位离退休老干部,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在慰问活动中,党组成员与离退休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托他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什么困难要及时给组织反映、与组织沟通,同时嘱咐老干部的家人要照顾好老人们的饮食起居,让他们度过健康、舒心、幸福的晚年。院党组的关怀如冬日暖阳,温暖着离退休老干部的心田,老干部们对院党组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并祝愿鼓楼法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一直以来,鼓楼法院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认真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竭心尽力为他们解决困难,真正做到对离退休老干部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